李奶昔与爆米花

文如祺人 粉丝名“小雨伞”

乖宝怎会不想我

  

  

  “老公~晚上吃什么啊?”

  “想吃你行不行?”

  “no~不可以涩涩。”

  “昊昊~好久没了。”

  “Alpha果然就这样…吃到肉了就饥不择食,你别抱我了!不给抱了。”

  “别啊~宝贝…真的不给吃吗?我轻轻咬。”

  “略~我信你的鬼话,我知道晚上给你做什么了?”

  “什么?”

  “凉拌黄瓜。”

  比了个咔嚓✂️的手势

  范丞丞委屈巴巴的嘟囔着

  “那我也比…黄瓜粗…明明…每次最后都是你要的…”

  “什么?你大点声说?”

  “没~宝贝想吃黄瓜啊!那我们就去买!哈哈哈…黄瓜而已嘛…”

  “哼╯^╰,范司机…给你五分钟,把车开到门口来。”

  “遵命老婆!”

  “滚啊!叫谁老婆呢!”

  

  

  

  “嗯~宝贝你做菜怎么这么好吃啊~”

  “嘴贫…”

  “宝贝你在喂我一口。”

  “就这么喜欢?”

  “那当然!我宝贝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还是优秀的大学老师!我巴巴的喜欢。”

  “哼哼哼~算你会哄我,吃完饭把碗放洗碗机里哈。”

  “好嘞!”

  

  

  

  “总裁你确定要出差吗?这可是半年啊。”

  “嗯…这次的合作至关重要,不能有一点差错,我必须亲自盯着。”

  “夫人那边怎么办?”

  “没事…我会跟他说的。”

 

  

  

  “范丞丞…你心里有鬼…最近这几天,不是买花就是烛光晚餐的。”

  “呃…没事。”

  “嗯???”

  “呃…好吧…昊昊…我…我要出差。”

  “啊…就这事啊,你去吧。”

  “啊?你就同意了!我们可要分开整整半年呢!!!”

  “哦…半年而已,手机是摆设吗?”

  “昊昊…你不爱我了,你居然说到这么云淡风轻,这可是我们结婚以来我头一次出差这么久!”

  “你放屁!第二次!”

  “现在不是这个问题!你发情期怎么办!我不在你身边你不想我吗?半年回不来再回来都过年了!”

  “那我还能拦着你不让你去啊!你有工作我支持你还不开心,非要我现在跟你吵一架你生气出差?”

  “那不行~不能吵架…那你会天天给我打视频吗?会给我发信息想我吗?要不我给你买十箱QQ糖!”

  “诶呦~你看你,都完全标记过了我发情期不会太难受的…但QQ糖可以买。”

  “我看看要不然去医院做易感提取吧,这样你不适的话也不用打抑制剂。”

  “不行,对身体有伤害,你放宽心啦~再说…我才不会想你,到时候背着你在学校找小帅哥~”

  “昊昊~”

  “mua~好了,真没事,去吧,要挣好多钱回来给我买糖吃哦。”

  “……好~我爱你。”

  “咦~腻歪死了。”

  

  

  

  “抑制剂,阻隔剂,抑制贴,阻隔香水,还要带着我信息素味道的衣服!嗯~还需要什么呢!”

  “需要你!想把你带走。”

  “我才不去嘞,乖乖老公,你宝贝相信你自己可以的。”

  “那你要天天给我发视频报备打电话哦。”

  “没问题~再说你都安排好让你助理车接车送我了,不用担心。”

  “好~唔…宝贝…🥺”

  “……混蛋,都要走了还想着,轻点咬我,我还不想你刚走我就被迫发情。”

  “好👌🏻~”

  

  

  

  黄明昊揉着眼睛看着身旁的人不在…环视屋子,不伤感是不可能的,心里落空空的落差感…看着床头柜上的QQ糖,拿过撕下便利贴

  “我爱你…笨蛋……怎么办啊?范丞丞,你刚走我就开始想你了,早知道就真的跟你撒撒娇了。”

  

  

  悲伤时长有,但生活总要继续,人不在身边了但也在,这才分开没一个月呢,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的报备视频…轻笑,拍了张照片

  “诶呀~没人跟我抢排骨吃喽~”

  看着范丞丞回复的生气表情包开怀大笑…孤旷的别墅此刻也不太冷清了。

  

  

  

  意识有些模糊…在惊呼中瘫倒

  再次醒来就已经在医院了

  “我这是…”

  “夫人,您低血糖了在学校晕倒了,还有…。”

  “你说。”

  “您怀孕了。”

  “什…什么?”

  “这是报告。”

  黄明昊夺过报告怼在自己脸上扶额冷静了一会儿

  “告诉范丞丞了吗?”

  “总裁这时候应该还在开会我就没打扰。”

  “先别告诉他。”

  “好的,夫人。”

  黄明昊捏着单子摸着自己的肚子有些迷茫…带着不可置信

  真会赶时候怀…孕期omega需要Alpha的信息素安抚…虽然他现在还没有太大的反应…可是等范丞丞回来他都显怀了…到时候怎么办啊?

  

  

  

  孕期的焦躁与担心让黄明昊有些情绪不稳定

  “……抱歉…孩子们,老师怀孕了所以最近脾气不太好,多担待。”

  “老师你怀宝宝了!wow!”

  “嗯…你们先自习吧,老师需要缓一下。”

  “老师我去帮你接热水!”

  “谢谢你。”

  “老师!你是不是又要低血糖啊!我这有软糖你吃一点吧。”

  “谢谢~”

  黄明昊扶着额揉着太阳穴…突发的委屈席卷眼瞳…黄明昊憋着没让它掉。

  如释重负的下课铃,黄明昊看着大家离开,擦了擦眼角,刚要起身,电话响起

  “昊昊~嘿嘿嘿!我准时吧!你这几天都不主动给我打视频了~你是不是背着我找小帅哥了?”

  “丞丞…呜…老公…呜呜呜…”

  另一头范丞丞听见黄明昊哭心紧了一下,立马焦急的询问起来

  “怎么了!昊昊!别哭!宝贝你发情期提前了?不能啊…你平时很稳定的,谁欺负你了?你告诉老公!”

  听到紧张的语气黄明昊吸了吸鼻子

  “没事…就是最近有点累…想你了…”

  听着对面松了一口气

  “呼…你吓死我了,累了就请假休息几天,老公养得起你,想我了就多跟老公打打电话。”

  “嗯~我知道~”

  “不委屈了宝贝,老公过段时间稳定下来就抽空回去陪宝贝。”

  “好~(吸鼻子)我挂了,一会还有课。”

  “好嘞~宝贝,你要是在不舒服就休息哦~”

  “好~我知道了,爱你…老公~”

  “我也爱你,乖乖的,挂了。”

  看着挂断的电话,黄明昊破涕而笑…是啊,他还有老公呢,累了不妨歇一歇。

  

  

  

  黄明昊请了孕假,请了育儿师学习起了照顾孩子,他也很庆幸小家伙安稳的很,他没有孕吐没有过多不适,可是…他还是不太开心,他需要范丞丞。

  被子蒙住脸,黄明昊抽泣着…他有些后悔没让范丞丞留下易感提取…衣服已经被他堆在地上好几天了…味道早没了…他马上就要到发情期了,不能打抑制剂的痛苦他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挺下来。

  下体传来湿润感…黄明昊有些慌了,连忙拿起手机拨打助理电话。

  

  

  医院

  “缺少信息安抚从而导致的气血不足,脾性不稳,虽然说身体素质可以,但长时间挺下了容易流产。”

  “医生…一定要信息素安抚吗?”

  “你刚才也说了,你快到发情期了如果在没有信息安抚对胎儿和你自己本身的危害不容小觑。”

  “……我…我知道了,医生你先给我开一些保胎药吧。”

  “夫人,你为什么不和总裁说啊?”

  “他现在本就压力大,我不想我在给他施加压力,等发情期实在不行的情况下再说吧。”

  “……是。”

  坐在回去的车上,黄明昊看着窗外的月色…说真的…真的是因为压力吗?他知道当然不是…他明明是怕范丞丞不想要这个孩子,妈妈婆婆都在催,可真当有了顾虑又多了起来…他不该不信任范丞丞的…但…他怕我们都没做好准备…宝宝啊…你说爹爹会理解爸爸的对吧。

  

  

  黄明昊为了补气血喝着无味让他反胃的汤补…他已经开始显怀了,而且胖了不少,前几天还被范丞丞调侃了…也差点被家里人发现,好不容易搪塞过去…该死的发情期又开始折磨人了,躺在床上全身上下都透露着难受,身上盖着范丞丞的衣服…眼泪委屈的躺着,他也不敢接范丞丞打来的视频看着叮铃响的消息,关机,抱着衣服抽泣

  范丞丞在机场…听着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的声音心里泛起不对劲来,急忙的拦下出租,告诉助理去家里不用来接他了。

  

  

  

  “总裁!你冷静!冷静一下!”

  “我怎么坑静啊!昊昊不接我电话!”

  “夫人可能就是睡着了手机忘充电了!我今天安安稳稳和师傅把夫人送回来的!”

  “……你在瞒着我一些事情?”

  “没有!但你冷静一点!”

  “…呼…我冷静…所以我能回我自己家了吗?”

  “你一定要冷静啊!总裁!”

  “我知道了!楼下等着!”

  ……冲进房间看着床上埋在衣服堆睡得不安稳的人轻生呼唤

  “昊昊…昊昊…”

  刚哭累了要睡着的人听见熟悉的声音睁眼,扒开衣服看清面前的人突然大哭起来

  “呜啊啊啊!你怎么回来了!”

  下床闯进怀里放声痛哭

  “好了好了!你知不知道你不接我电话吓死我了。”

  “呜呜呜呜…我好想你…你知不知道没你的信息素我多难受。”

  “发情期怎么不跟我说啊~我也没那么忙,可以回来的,我看看…哭的眼睛都红了。”

  擦了擦泪珠

  “好了~老公咬口就不难受了。”

  “你多放点信息素…我想要…”

  “好~”

  

  

  

  好不容易哄得安稳了,范丞丞走向阳台挥挥手,助理安心离开,抱着自己乱糟糟的衣服一股脑丢进衣柜脱下衣服钻进了被窝

  “我的宝贝辛苦了~”

  “嗯…”

  “还难受吗?”

  “不难受了?”

  “怎么这次反应这么大?”

  黄明昊也觉得不应该瞒了牵过手腕放在肚子上

  “感受到了吗?”

  “感受到了…你胖好多,把自己照顾的很好嘛~。”

  “范丞丞,你最好不是在开玩笑…”

  “啊?”

  “我都暗示的这么明显了!”

  “………啊?!”

  范丞丞吓得坐起

  “宝贝…你…你…真的?”

  “嗯~真的。”

  “我…我艹!我有孩子了?我要当爹了?啊哈哈哈哈!我范丞丞要当爹了!宝贝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啊!mua!宝贝我爱死你了宝贝!”

  “……我倒是也没想到你会是这反应。”

  “那我什么反应?沉着冷静的点点头吗?我才不要!这要不是太晚了我现在就恨不得昭告全世界!”

  黄明昊看着犯傻的范丞丞

  行吧…都多余了…他TM是不是早巴不得我怀宝宝啊!我现在严重怀疑他蓄谋已久…越想越生气…一脚踹过去!

  “艹!范丞丞!亏我TM还担心你有压力!滚啊!傻逼!”

  “嘿嘿嘿…宝贝不生气!动了胎气可不好!快让老公哄哄~”

  “我不要…你滚开,我不想你回来了!”

  “我就知道你想我~”

  “烦死了!不许乱动…压着孩子。”

  “哦对对对!我不动~昊昊抱抱,快~明天晚上我就走了。”

  “…你过来~我不想动。”

  “来了来了~抱抱我家的乖宝!”

  “哼哼哼~晚安。”

  “晚安。”

  黄明昊贴近闻着范丞丞颈肩的信息素安稳入睡。

  

  


 

评论(23)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