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奶昔与爆米花

文如祺人 粉丝名“小雨伞”

这福气给我,我要。

  皇权富贵

  私设/勿上升/无女化

————————————————————————

 

  

  “黄明昊,这是我表哥,范丞丞。”

  “丞丞哥好~”

  “你好。”

  包厢内,黄明昊专心致志的给范锦挑着他不爱吃的葱

  “为什么不直接跟服务员说不放葱?”

  “这样有爱在里面啊~给,范锦。”

  “表哥,你吃吧这碗吧,你不是也不吃葱。”

  “呃这…”

  “没事的~谁吃都一样。”

  “那我这碗没葱姜的给你。”

  “嗯。”

  范丞丞看着挑的非常干净的面,搅了搅吃了进去,味道不错…

  饭后,范丞丞去结账

  “黄明昊,你觉得我表哥怎么样?”

  “人很绅士。”

  “其实我表哥人特别特别好!你多接触就好了,我表哥加你微信了,你同意一下。”

  “哦…好。”

  

  

  

  加上好友后,两个也没有过多寒暄过…只是一旦认识了的人就会经常注意到

  “你也来图书馆了?”

  “嗯,你在这看什么?”

  “我?看破案小说。”

  “没跟我表弟在一起?”

  “没…他嫌我烦。”

  “你为什么喜欢我表弟?”

  “嗯……可能是…觉得他帅吧。”

  “就这么简单?”

  “逗你的,我不是那么肤浅的人,范锦帮助过我,我以前被一个人纠缠是他给我解的围。”

  “就这样?”

  “不是…本来只是感谢但后来他慢慢吸引了我,虽然他不喜欢我,但我相信努力总有回报的。”

  “嗯~小朋友,加油哦。”

  温柔的摸摸头,黄明昊甜笑

  “好的~哥哥~”

  

  

  

  “范锦!你打球累不累呀~喝水,都流汗了,我给你擦擦。”

  “不用…”

  撩起衣服撸了一把

  “我哥也打了,你去给他吧!”

  转身推出去,黄明昊一个踉跄,摔倒

  “嘶…”

  水瓶滚远,范丞丞捡起水瓶走过去

  “范锦,道歉。”

  “哥…我不是故意的。”

  “这话不应该跟我说。”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名字?…名字…”

  “黄明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可以了吧!表哥!”

  “给人拉起来…”

  “我不要!”

  黄明昊委屈的看着范锦跑走了,仰头🥺看着范丞丞揪住短裤脚…

  “哥哥…”

  “臭小子不知道人情世故,我背你去医务室。”

  

  

  

  不同别的男人的汗臭味,范丞丞的身上有着一股清新的香草味…一个男人这么精致吗?

  “哥哥…你好香啊?”

  “打球前吃香草味冰淇淋了,化得太快,没来得及洗干净。”

  “哦…谢谢你。”

  ”没事,你还挺轻的。”

  ………

  “回去喷点药就行了,就崴了一下,不严重。”

  “好,谢谢医生。”

  黄明昊看着自己的脚腕轻轻动了动

  “很疼吗?”

  “其实还行啦,就突然那一下很疼,你怎么留了这么多汗啊。”

  “没事,回去冲个澡就好了。”

  “我这有纸,擦擦吧。”

  “不用…我没那么娇气…呃…不是说你娇气。”

  “没事,我是因为怕自己碰到什么过敏才随身带着纸,擦擦吧。”

  看过递过来的纸和真诚的眼神

  “我有点累…不太想擦,你帮我吧。”

  “好啊~”

  纸巾轻拭过脸颊,就这样注视着温柔的举动…可能…所谓的心动就在一瞬间吧。

  

  

  

  “范锦,早餐。”

  “不饿,我刚看见我哥了在二楼你去找他!”

  “诶!范锦!诶!”

  黄明昊落寞的低下头刚走出食堂门口

  “昊昊,怎么了?”

  “哥哥…🥺…我起一大早给范锦买早餐,他看都不看…算了…也是我心甘情愿的。”

  “哭了?”

  “才没有…”

  “我看看,哭什么?他不吃我吃,给我吧。”

  “嗯,给你,还有豆浆,我怕凉揣在外要里了。”

  “真贴心,你放心,哥哥帮你说范锦,有人追还摆架子,给他惯的。”

  “你…你别打他…”

  “我不打,你脚怎么样?”

  “没太大问题。”

  “嗯,看着是挺好,走吧一起去上课。”

  

  

  

  “嗷!哥!你干嘛!”

  “吃了它!”

  “我不要!我不吃!黄明昊现在学会跟你告状了?”

  “范锦,有人喜欢你是你的福气。”

  “这福气给你要不要?”

  “啧…不知好歹…长这么好看的人追你都不乐意,你TM孤独终老去吧!”

  “再好看也是舔狗…”

  “你不喜欢是吧!你不喜欢行!我追!追到了以后喊嫂子。”

  “喊就喊!看你追不追的到。”

  “别等我追到了后悔…”

  

  

  

  “昊昊~”

  “怎么了哥哥?”

  “哥哥去弹钢琴要不要去听。”

  “可…我答应帮范锦做PPT。”

  “帮他打什么?他自己没手还是没脑子,我发微信让他自己写,走~跟哥弹钢琴去。”

  “…他…不会生气吧…”

  ”生个屁!跟你发火就跟我打电话。”

  “好~谢谢哥哥。”

  “不客气。”

  揉揉头勾过肩膀

  

  

  

  黄明昊拍着手小眼睛亮亮的

  “哥哥好厉害!”

  “要不要弹,坐过来,哥哥教你。”

  “好~”

  do…

  “不对~哥哥教你。”

  手臂绕过肩部环住身体温热的手心放在手背上轻快的按着琴键,黄明昊沉浸其中

  “好厉害~”

  “有空哥哥在教你。”

  “好~”

  

  

  

  “范锦!范锦你等等我!你去哪啊?”

  “约会…我有对象了。”

  “什么…我不信。”

  “你爱信不信,黄明昊我说了我不喜欢你,我都把我表哥推给你了你能不能换个人舔啊!”

  “范锦…你真的…要把我推给你表哥?”

  “对!黄明昊,我烦死你了,早知道你这么舔我当初都不会帮你!”

  “……好…我…我知道了。”

  “哭什么啊…像我对不起你一样。”

  “对不起…”

  转身跑走

  

  

  

  “呜啊啊啊…”

  “诶?昊昊?怎么了?在楼底下哭?”

  “哥哥…🥺”

  “怎么了?是不是范锦那臭小子欺负你了?”

  “……”

  咬着唇可怜兮兮的吸着鼻子,范丞丞掏出手机想打电话,黄明昊一把拦下抱住范丞丞

  “哥哥…我们…我们在一起吧。”

  “什么?…昊昊…你别开玩笑,范锦那小子欺负你了哥哥帮你教训他。”

  “我不要他了…呜呜呜…我不要他了。”

  “好了好了,不要了,不哭了。”

  “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很舔啊…你是不是也不喜欢我。”

  “怎么会~我喜欢,你这么可爱,明明是范锦内混蛋小子没福气。”

  “那…那我我们能在一起吗?”

  “………嗯…昊昊,你要明白不能意气用事,好了,不哭了,我找范锦谈谈,我先送你回寝室。”

  “…嗯…”

  

  

  

  “我就是不喜欢他我有错吗?”

  “你这混蛋小子!你TM当真不喜欢黄明昊?离了黄明昊你能活?没人给你送水,没人帮你洗袜子,没人天天关心你,给你买早餐,你确定?你能活下去?”

  “我能!少他一个不少!多他一个不多!”

  “……行~这福气你不要我要,明天就TM让你喊他嫂子!”

  “你要跟他在一起?”

  “对啊,这不是正好顺你意愿。”

  “…你…你不能和他在一起!”

  “凭什么?你不喜欢他,我还不能追?好事都让你摊上了?惯着你!”

  “反正你们俩就是不能在一起。”

  “你自己不要人家就别妨碍人家!吃着锅里看着碗里的,你信不信我告诉你妈!”

  “你就知道拿我妈压我!我不稀罕!我不要的人给你就给你!他要是答应你了!也证明他也没多喜欢我!”

  生气的揪住衣领看着立马怂了的脸

  “臭小子你给我记住了,不是黄明昊不爱你,是你把他的爱磨没了,他前进一步你退一步,没人愿意一直伺候一个人!下次见面叫嫂子。”

  松开衣领整理衣服

  “再见…臭弟弟。”

  

  

  

  “昊昊,过来。”

  “哥哥,怎么了?”

  “范锦跟我吵过了。”

  “对不起…都怪我…”

  “怪你什么!这臭小子不喜欢你我喜欢,跟我在一起。”

  “啊?…你昨天才告诉我不能意气用事。”

  “哦…你当我放屁好了,在一起就过来,不在一起我就追你。”

  “那…那就…在一起吧。”

  “那还不过来让哥哥抱。”

  搂进怀里

  “你放心,在范锦那受的不开心哥哥都给你宠回来。”

  “…嗯~谢谢哥哥。”

  

  

  

  

  黄明昊没想着范丞丞是认真的…而且…自己好像真的沦陷了。

  “不要葱。”

  “要葱,老板我们要葱。”

  “嗯?”

  “我想给你挑。”

  “好~我宝贝挑完葱的面条一定特别好吃!”

  “唔…丞哥你别捏我脸了~”

  “嗯?叫我什么?”

  “丞哥~”

  “不对不对,我不喜欢听这个。”

  “哥哥~”

  “嗯~我们宝贝真棒。”

  ………

  “诶?这不是我好弟弟范锦嘛…带女朋友来这吃饭啊,一起吃吗?”

  “不了…”

  “诶,等会,见到你嫂子怎么不打招呼啊?没礼貌了哈。”

  “…嫂…嫂子好…”

  “诶~对嘛。”

  “范锦,这就是你哥?范哥好。”

  “你好啊~”

  “别说了,吃饭吧。”

  

  

  

  “哥哥~给你挑好了,吃吧。”

  “好~”

  范丞丞挑衅的看着范锦

  “宝贝我不吃葱。”

  “我吃啊,实在不行你自己再点一碗?”

  “可我想你给我挑葱花啊。”

  “范锦,你搞没搞错,谁有心思伺候你?我们是谈恋爱不是找女仆…明明一句话的事非要我给你挑。”

  “…不挑就…不挑呗。”

  范丞丞忍不住轻笑

  “诶呀~宝宝你对我好好啊~嗯~这面真香啊。”

  “你干嘛~范锦那眼神都快把你吃了。”

  “那又怎么样?这福气他无福消受啊~”

  摔下筷子范锦生气的离开

  “喂!范锦!靠!什么意思啊!爱吃不吃!不吃我吃!”

  “哥哥~范锦生气了~”

  “怎么?你还心疼他?”

  “我只是担心你们俩会不会吵架。”

  “昊昊~不要想别的包括他,你现在只能喜欢我。”

  “我知道~我…我喜欢的…”

  “那就乖乖吃面。”

  “好~”

  

  

  

  黄明昊拉住范丞丞

  “怎么了?宝贝。”

  ”哥哥~对不起……我真的没心疼他…我知道你肯定不相信,其实我自己也不想信我放下范锦了,但就是…诶呀…我…我…你相信我好不好…我真的在爱你了。”

  “诶呦~宝贝,都急得要掉泪珠了?我没生气,怎么了是因为哥哥没牵你手吗?还是因为吃完饭没给你擦嘴?”

  “……唔…🥺”

  “对不起对不起~不委屈了,哥哥喜欢宝贝就够了啊,宝贝享受着就行了。”

  “对你不公平~”

  “那你说你爱我就公平了,说你爱我。”

  “我爱你~。”

  “太小声了~听不到啊。”

  范丞丞凑近在快要吻上的时候,范丞丞瞟到范锦,轻笑

  “宝贝哥哥也爱你,搂着我,闭眼,乖~”

  “嗯~…嘬…嘬…”

  情意正浓,黄明昊羞红着耳朵躲进范丞丞怀里,着头头看着脸色发黑的范锦唇语

  “你…活…该…”

  “走了,宝宝,哥哥送你回宿舍。”

  

  

  

  “黄明昊,你站住。”

  “你有事要说吗?”

  “我和她分手了。”

  “嗯,我知道了。”

  “我的意思是!你…和我表哥分手。”

  “……范锦…你要明白迟来的深情比草贱,我现在不喜欢你了,我也谢谢你当初帮我,我不亏欠你了,我现在只想跟你表哥好好谈恋爱。”

  “不是!你怎么能!你本来是喜欢我的啊!”

  “是啊…我喜欢你,可是也是你自己把我推开的啊…你别拉着我,你哥看到会误会的。”

  “我们就真的再也没可能了吗?黄明昊!我不相信…你!你真的能放下我吗?”

  “放不放心不重要,重要的是,范锦,一直追着一个人跑没一点回报的日子我不想在体验了,你哥哥很爱我,我现在耶很爱你哥哥,我们俩不可能了,就这样吧,祝我们幸福。”

  “黄明昊!你站住!你不站住我们就真的没可能了!”

  “我不需要你给予的可能了,我其实也想明白了,我为什么要把自己变得低微,范丞丞说的没错,我是福气,这福气你不要我也不想给了,别做无谓的纠缠,再见。”

  

  

  

  “宝贝,最近怎么这么黏我?”

  “你不希望我黏着你吗?”

  “希望~我的宝贝黏着我我求之不得~”

  “哥哥~我真的是你的福气吗?”

  “是啊,有了你之后我觉得我的日子顺风又顺水,毋庸置疑,你就是我的福气。”

  “好~那我永远当哥哥的福气。”

  “好啊~哥哥永远宠着你。”

  “嗯~好…”

  

  

  

  范丞丞搂着黄明昊看着烈日,开心的笑着

  诶呀~这好福气砸我手了!真是…太舒坦了。

  

评论(25)

热度(4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